為何選擇潔森工坊專業戴森維修服務-讓您的戴森產品重拾光彩

您是否曾因戴森產品出現故障而煩惱不已?尋找維修方案時,找不到專業且可靠的維修服務,使您感到無助?

在這篇文章中,我們將探討專業戴森維修服務的重要性,以及如何有效解決消費者的需求。選擇專業的潔森工坊戴森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延長使用期限,再次成為您生活中的得力助手。

專業維修Dyson家電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

隨著Dyson家電在全球市場不斷擴張,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需要專業維修服務,以確保產品性能和壽命。

作為一家專門維修Dyson家電的維修站,我們擁有多年經驗的專業團隊,具備為您維護所有Dyson產品的能力。

Dyson已在全球研發正持續快速發展,憑藉其專業實力開創新產品並改進現有產品。

目前,Dyson涵蓋五大領域:有線及無線吸塵器、智慧空氣清淨機、Dyson Supersonic™ 吹風機、Dyson Airblade™ 乾手機和Dyson照明系列。

我們成功為眾多消費者提供專業的Dyson家電維修服務,不僅讓產品保持良好的性能,還為他們帶來更健康舒適的生活體驗。

選擇我們的專業維修服務,讓您的Dyson家電保持最佳狀態,讓您的生活更健康舒適!

別再等待,立即體驗真正的深層清潔,消毒除臭殺菌!您的吸塵器值得更好的照顧!

送過其他維修站後,您的吸塵器是否真正達到徹底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的效果?

選擇潔森工坊,我們提供全臺唯一真正徹底的吸塵器深層清潔服務!具備以下優勢:

  1. 細部分解清潔:我們是全臺唯一專業清潔中心,能夠完成吸塵器細部分解清潔。
  2. 集塵桶清潔:其他清潔中心無法提供實際拆除照片,但我們讓您親眼見證清潔過程,並確保洗完後的吸塵器如新。
  3. 氣旋清潔:與其他號稱清潔的專業單位不同,我們徹底拆解零件,清潔每個死角,讓您的Dyson V10、V11達到真正的清潔。
  4. 徹底除臭:我們獨家使用水臭氧消毒殺菌設備,有效消除100%異味,保證無效全額免費!

請注意,深層清潔所需工作日為3~6天,送件時現場人員會判定工時。交件時間將由本中心人員判定並告知,如無法配合者,請勿送件。
我們已經為眾多Dyson吸塵器提供真正徹底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,讓他們的吸塵器恢復新機般的清潔。

現在就行動,讓潔森工坊為您的吸塵器提供真正的深層清潔、消毒除臭和殺菌服務。

Dyson產品維修個案分享案例

高雄 李先生
廠牌:dyson SV10
送修原因: 清潔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因為dyson使用時異味嚴重,所以送來給我們最深層清潔~~~並且更換濾材,全機深層清潔後,味道如新~~~~

臺中 鄭先生
廠牌:dyson SV14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這臺吸塵器買了3年,最近機臺按了只會"咻咻咻"的怪聲音,送給我們維修,目前我們收過很多V10.11.SV12.14狂壞
通病實在讓消費者頭疼,最常見就是馬達故障了,我們更換馬達後又會附贈全機深層清潔~客戶滿意度大提升

嘉義 楊小姐
廠牌:dyson HD-01吹風機
送修原因: 維修服務
個案分享:
客戶到日本購買這款商品,但是臺灣原廠不保固水貨,加上最近吹風機用沒三分鐘風就沒了
經工程師檢測確定是內部電源線斷掉,更換電源線又可以正常吹囉,不用再花錢買新的 維修成功案例眾多,歡迎您線上諮詢。

別再等待!立即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Dyson吸塵器和吹風機使用一段時間後,可能出現故障,讓您煩惱且急需專業維修服務。
立即採取行動!我們提供以下針對Dyson產品的緊急維修服務,讓您的產品立即恢復正常運作:

  • V10, V11, V12馬達無法啟動:更換全新馬達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再次恢復最強清潔莉。
  • 吸塵器電池更換:使用原廠規格動力型電池,讓您的吸塵器可以再次長時間運作。
  • 吸塵器按鈕故障:更換啟動鍵模組,讓您的吸塵器一按即啟。
  • 吹風機無法啟動:專業維修,讓吹風機重返巔峰。
  • 吹風機電纜老化:更換全新模組,確保使用安全。
  • 水貨吸塵器故障維修:獨立檢查處理,讓您的產品迅速恢復。
  • 吸塵器惡臭異味:提供深層清潔,讓吸塵器重拾清新。
  • 無法充電/閃紅.藍燈:專業檢查,迅速找出問題並解決。
  • V11系列顯示器故障:單換顯示器維修,不用更換整個馬達。

別再猶豫!立即聯繫我們解決您的Dyson產品故障,讓生活重回正軌!

我們的專業緊急維修服務幫助眾多消費者解決了Dyson產品故障問題,讓他們的產品重返正常運作並且使用壽命得到延長。別再猶豫,快速解決您的產品故障就在此刻!

戴森Dyson維修價格

透過對應型號,來取得你的維修價格,Dyson V6吸塵器,Dyson V7吸塵器,Dyson V8吸塵器,Dyson V10吸塵器,Dyson V11吸塵器,

若想了解更詳細價格,請洽官網諮詢

以上報價均包含材料及工資(店家技術好不好,看有沒有修Dyson吹風機就知道)

其他維修品牌

1.國際牌Panasonic

2.伊萊克斯Electrolux

3.日立HITACHI

4.科沃斯ECOVACS

5.BOSCH

6.Neato

7.小米

8.雲米

9.LG樂金

10.iRobot

潔森工坊維修據點

其他縣市也可用寄件方式為您服務:

臺北服務地區:大同、北投、士林、中山、松山、內湖、萬華、中正、信義、南港、文山、大安

新北服務地區:板橋、三重、中和、永和、新莊、新店、土城、蘆洲、 樹林、汐止、鶯歌、三峽、淡水、瑞芳、五股、泰山、林口、深坑、石碇、坪林、三芝、石門、八里、平溪、雙溪、貢寮、金山、萬里、烏來

桃園服務地區:桃園、中壢、平鎮、八德、楊梅、蘆竹、大溪、龜山、大園、觀音、新屋、龍潭、復興

新竹服務地區:東區、北區、香山區、竹北市、湖口鄉、新豐鄉、新埔鎮、關西鎮、芎林鄉、寶山鄉、竹東鎮、五峰鄉、橫山鄉、尖石鄉、北埔鄉、峨眉鄉

苗栗服務地區:竹南鎮、頭份鎮、三灣鄉、南莊鄉、獅潭鄉、後龍鎮、通霄鎮、苑裡鎮、苗栗市、造橋鄉、頭屋鄉、公館鄉、大湖鄉、泰安鄉、銅鑼鄉、三義鄉、西湖鄉、卓蘭鎮

臺中服務地區:臺中市、北屯、西屯、大里、太平、南屯、豐原、北區、南區、西區、潭子、大雅、沙鹿、清水、龍井、大甲、東區、烏日、神岡、霧峰、梧棲、大肚、后里、東勢、外埔、新社、中區、石岡、和平  

彰化服務地區:彰化市、員林巿、鹿港鎮、和美鎮、北斗鎮、溪湖鎮、田中鎮、二林鎮、線西鄉、伸港鄉、福興鄉、秀水鄉、花壇鄉、芬園鄉、大村鄉、埔鹽鄉、埔心鄉、永靖鄉、社頭鄉、二水鄉、田尾鄉、埤頭鄉、芳苑鄉、大城鄉、竹塘鄉、溪州鄉

嘉義服務地區:太保市、樸子市、大林鎮、布袋鎮、中埔鄉、民雄鄉、溪口鄉、新港鄉、六腳鄉、東石鄉、義竹鄉、鹿草鄉、水上鄉、中埔鄉、竹崎鄉、梅山鄉、番路鄉、大埔鄉、阿里山鄉

雲林服務地區:斗六市、西螺鎮、斗南鎮、北港鎮、虎尾鎮、土庫鎮、林內鄉、古坑鄉、大埤鄉、莿桐鄉、褒忠鄉、二崙鄉、崙背鄉、麥寮鄉、臺西鄉、東勢鄉、元長鄉、四湖鄉、口湖鄉、水林鄉

臺南服務地區:新營、鹽水、白河、柳營、後壁、東山、麻豆、下營、六甲、官田、大內、佳里、學甲、西港、七股、將軍、北門、新化、新市、善化、安定、山上、玉井、楠西、南化、左鎮、仁德、歸仁、關廟、龍崎、永康、東區、南區、中西區、北區、安南、安平

高雄服務地區:前金、新興、鹽埕、左營、楠梓、鼓山、旗津、苓雅、三民、前鎮、小港、鳳山、鳥松、大社、仁武、大樹、岡山、燕巢、梓官、永安、彌陀、橋頭、田寮、茄萣、阿蓮、路竹、湖內、那瑪夏、桃源、茂林、六龜、美濃、旗山、甲仙、內門、杉林、林園、大寮

屏東服務地區:九如、里港、鹽埔、高樹、長治、麟洛、內埔、萬巒、竹田、萬丹、新園、崁頂、林邊、佳冬、南州、新埤、枋寮、枋山、車城

 

潔森工坊采用高效的維修流程,確保您的家電產品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恢復正常運作。桃園Gtech小綠掃地機器人有怪聲音維修推薦

我們的維修流程包括:到府收件、外觀確認、檢測後報價、細心維護以及設備重生。臺南Dyson v8吸塵器無法啟動推薦

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內完成維修工作,讓您的家電產品盡快恢復正常。在潔森工坊,您不必擔心維修過程冗長,影響您的生活。彰化小米掃地機器人換電池推薦

清晨,離開布爾津縣城,要去看額爾齊斯河。 五彩灘是一大片雅丹地貌,高低起伏,五彩繽紛。細看,紅色,黃色,綠色,咖啡色,層次非常豐富。晨曦朝陽如練,映照著五色斑斕的地貌,灰藍色的額爾齊斯河,浩浩蕩蕩,逶迤向西。河南岸是寬闊的林帶和綠茵茵的草地,異常美麗,幽雅動人。沿著額爾齊斯河下行,一路美麗的草原,森林,沙漠,交替出現。森林也是環繞著河流,白水在綠草和樹林中流淌,《春江花月夜》里描繪的美景可是這樣?白樺林就是俄羅斯油畫中的景色,沙丘是金黃色,波浪般起伏,期間點綴著灰綠色草斑。 不斷路過一些民居。據說,兵團住宅,第一代是地窩子,第二代是干打壘,第三代就是這些平頂小屋。導游張莎的奶奶是湖南妹子,奶奶生過七胎,存活六個。張莎的父親曾在北疆當過兵,住的就是干打壘,就是在兩塊固定的木板中間填入黏土筑墻所蓋的土坯房子。 走進鳴沙山景區,腳下到處是灰褐色細沙,可能是因為頭天下過暴雨,表面一層是濕的。踩著松軟潮濕的細沙,爬上高大的沙丘,遙望波浪起伏的沙海。幾輛四輪摩托車載著游客,在沙海里奔騰著。一隊駱駝,有五六頭,上面也載著游客,緩慢地走上高高的沙丘。我遠遠地望著他們,眼前是一幅古老而浪漫的圖畫:沙丘上有一些駱駝草和伏地柏枝,沙谷里有一些模樣怪異的胡楊樹,幾峰駱駝,在胡楊林中屹立著,等待著游客。 月亮漸漸升起來,淡淡的月光灑在河面上,靈動的月影在黑褐色的河水里顯得很光鮮,也很突兀。額爾齊斯河像一個美麗卻羞澀、文靜的少女。到了子夜,鳥兒唱完小夜曲就不知藏到哪兒去了,沒有蟋蟀們的彈琴,沒有青蛙的聒噪,一切好像都睡著了。這清涼、靜寂,恬靜、幽雅,和所有關于額爾齊斯河的記憶,都已住在我的夢里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應盡的責任盡全部就是優秀,簡單的事情做最好就是卓越。 ——題記 一年中白天最短的一天,在這天我經歷了生來最驚險的事。 星期五晚上放學回家,途中遭遇堵車,爸爸的電動車也卡在了路上,本想著他一定會把車推上人行道,我就從車上下來了,萬沒想到一轉頭爸爸不知怎么就突破重圍,已經飛馳而去。我身上穿著厚厚的裝備,努力地追并大聲喊叫,可惜在這黑燈瞎火、車擁人擠的夜晚,戴著帽盔的爸爸根本沒有聽到,且還不知道他已經把我丟了。 這下完了,離家還有好幾里路呢,步行回家不現實。我怎么辦呀?我一下子慌了神。冬天的夜黑得特別快,特別猛,我獨自在路上走著,心里充滿滿滿的恐懼和憤怒。幸好路上行人很多,今天又是星期五,不用急著回家寫作業,但我身上沒有一分錢,即便我知道回家的路也不能坐公交車,這更增加了我的不安。我的第一反應是萬一有壞人來抓我怎么辦?這讓我想大哭一場都不敢,怕招來其他人的注意。我慢慢地往前走,努力平復內心的恐慌,不能坐公交也不能步行回家,我必須先找個避難所,比如銀行。我腕上還戴著一塊手表電話,雖然快沒電了,但這是我最后的救命稻草,爸爸正在騎車肯定不接電話,或許聯系媽媽還有希望。盡管我心里已經計劃好了一切,但畢竟是第一次經歷這種事,我還是小聲抽泣起來。 好不容易和媽媽取得了聯系,還不等媽媽說話我就向她哭訴,“媽媽,我爸把我丟路上了。”媽媽聽后用十分驚訝的語氣說“啊!你在哪里?”“我在魚池口110公交車調頭的地方”,“你呆著別動,我馬上去接你”,“媽,這里有沒有銀行呀?我要先避避。”“銀行早關門了,你先找個商店,你爸真是的,車上少了一個一百斤的人都不知道。”我能從電話里聽出媽媽的擔心、焦急、吃驚和憤怒。 那時我真是怕極了,環顧四周,只見路南有一些便利店,大商店都在路北邊,車這么多,我沒膽量過去。(我爸常說,上學是一路向西,回家是一直向東)正在絕望之際,我偶然間轉頭看見了一紅一藍的燈在閃,像黑夜里的一盞明燈,我心里又燃起了希望的火苗,這不是警察嗎?那位警察叔叔正在指揮交通,原來是因為堵車啊!真是因禍得福。 我小心翼翼地穿過馬路,來到警察身邊,他發現了我,我馬上告訴他,“叔叔,我爸把我落路上了,能在您這呆會兒嗎?”他一邊指揮車輛,一邊彎下腰說:“啥?你爸把你落路上了?他不要你了嗎?”“不是……”我太激動了,所以有點語無倫次,“那行,你就先跟著我”。這時,一輛掉頭的公交車沒有一次性轉過來,于是要倒車,但倒不了,整個車橫在了路中央,擋住了所有車,警察和司機都感到萬般無奈,這位警察看了看后面焦急的車輛說:“要不發動大家幫忙推一下!”這招果真有效,人們紛紛下車幫忙,警察最賣力了,在司機的配合和大家的努力下,這輛車總算解放了。好不容易消停了,我才有機會端詳一下這位警察叔叔的容貌,在黑夜里,我看不太清楚,只知道他的臉圓圓的,身材高大魁梧,或許我該叫他警察伯伯吧!跟了警察一會,我發現這個職業真的很辛苦,不僅要關注身上的對講機,時不時的交流匯報路況,還要手不停的揮來揮去,更要躲避車輛,好幾次我都是被他拉著躲避汽車的。警察確實像大家說的那樣和藹可親,他總是問我在哪個學校上學,幾年級,學習咋樣等一些很平常的問題來緩解我的緊張,讓我感覺到了溫暖和安心。 警察叔叔要去另一個地方指揮交通了,臨走前不放心我,把我帶到附近的狗不理酒店,一路上我們邊走邊聊,他還提醒一位阿姨把賣水果的車擺正,不要占人行道。這一幕幕我看在眼里,心里十分感動,若不是這位警察叔叔,我還能在這黑夜中等到父母的救援嗎?酒店里的服務員姐姐知道我的經歷后,熱情地把我安排在座位上。不一會兒,媽媽就找來了,見到她我如見到了救星一般就撲上去,媽媽也長吁了一口氣,放下心來了。服務員姐姐疑惑地問:“您是……”媽媽連忙說:“我是她媽媽,她被她爸爸落在外面,我來接她,真的謝謝你了!”“不客氣,你們快些回家吧,已經很晚了”。 到小區門口,只見爸爸坐在馬路道牙子上,原來爸爸的手機沒有了信號,他滿院子借別人的手機給我和媽媽打了好多電話,并且一路折回找我,只是他一直在路上找。他嚇得腿都軟了,臉色煞白,兩眼發直,見他這樣,我一肚子的憤怒也化為烏有,爸爸還是特別在意我的呀! 這個社會還是好人多啊!這次真是有驚無險,看來我還要多鍛煉自己,遇到突發情況才能夠沉著應對。 >>>更多美文:經典日志

在慢下來的時光里,與往事靜坐,思緒總會與熟悉的聲音相遇,曾經做過的事也總會與留下的記憶重逢,清新淡淡,那種清澈與沉思,如仿佛還在眼前,將一些熟悉喚醒,撿拾起來收藏,養在心中,或許還是有些快意。比如這個冬日里,雖是寒冷,但瞬間邂逅的暖陽,終還能使自己在心里暗暗抿笑。我蟄居在河西一所高聳入云的辦公樓里,霧也彌漫在周圍,在空調如春的溫度中每天蹲守在電腦前,用疲憊的眼神在視頻里搜索著各種信息,不知不覺已是下午時分,突然間樓下傳來‘買長紡的老面饅頭’,這悠長的聲音在窗外低沉回蕩,吆喝著喚來了人來人往的目光,它是我十分熟悉的聲音,我側身府望窗外,一位中年婦女騎著電動三輪車,尾箱擱著成堆的用朔料袋裝滿的饅頭,五毛錢一個,十個一包,三三兩兩的人群湊上前去替過錢去提著饅頭走了,吆喝聲隨著遠去的車輪還在彼此起伏。我早就聽說過長紡下崗職工的老面饅頭了,以前它是由我過去的同事王冠州承包,利用長紡的食堂原來的設備由傳統工序發孝揉面蒸至而成,它有嚼勁、不含任何有害添加劑,深受廣大職工的歡迎。只是不知道他現在混得如何?久違了‘長紡的老面饅頭’耳際邊就這樣與一段聲音相暖,與一首吆喝聲相契,我又回到了十九歲的那年;這一年,在我人生的路上又多了份回憶和銘記,所有的聚散沉浮,都讓我們感嘆,人生無常,惟愿珍惜。別說你的人生有多么孤單無助,也別說你的命運有多么黯淡無光,如果,你能真正讀懂生命真正的意義,你便會明白,生命未必都要繁花似錦,活著,已然是一種幸福,通往美好的路就在腳偶爾。回眸間,把傷心的事情,寫在遺忘的瞬間,已然是一種不能忘懷的心靈問候。四十一年前年底,我被招工進了長沙紡織廠,旋即就被配到食堂工作,說實話打心底里我不愿意,學技術是當時十分時髦和羨慕的工種,而那個年代能夠進廠參加工作已是非常萬幸的‘福彩’如同現在的‘中獎’一樣。我揣著一份喜瑞,一份天真,一份傷感,在青春奇妙無窮,充滿魅力,充滿痛楚的心情,就職于幾千人的紡織廠。干上了民以食為天的三班倒的職業,咬下牙來決定從食堂里抒寫自己的青春。有些記憶,如蓬勃的激情,似青澀與成熟,愈加回味溫醇。光陰,總會將一個人歷練的不驚不擾,慢慢的學會將喜歡的事裝在心里,把不喜歡的事忘掉,學會了背過身子哭轉過身子笑,學會了將心事悉數隱藏,學會了安靜和獨處,學會了拾技作藝,六年下來,留下了滿滿的生活技巧。 其實做食堂工作還是蠻有講究的,食堂工作具體分為‘紅案’與‘白案’。‘紅案’工作即負責菜肴烹制,包括原材料初加工、精加工、半成品組配及烹調成菜的全部工藝流程,又由于工種以爐灶和煤火為基本手段,故名‘紅案’。與紅案并列的一大工種稱做‘白案’。白案負責糕團、面點制作。此工種因與米、面及案板有關,故名。白案內部又分‘大案’、‘小案’(亦稱‘主案’)和‘面鍋’等工種。大案負責大宗面點制作,包括手工面條、餛飩皮搟制及各種包子、饅頭、花卷、水餃等制作。小案負責筵席點心的制作,或按顧客需要制作各種點心。面鍋主要負責下面條。做饅頭就屬如‘白案’之一。饅頭是我國特有的面制發酵食品,在人民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。饅頭制作工藝流程與基本配方主要是;面種發酵法、酒釀發。首先將面粉調制又稱為‘和面’、‘攪拌’等。amp;#160;一般采用中筋粉加精制級普通濕面筋10—20%amp;#160;amp;#160;粉質曲線穩定時間(分鐘)=amp;#160;3.0降落數值(秒)=amp;#160;250灰分(%)=0.55amp;#160;0.70②發酵劑主要為面種、酒釀、即發干酵母或鮮酵母。也可使用發酵粉,但風味較差。③食用堿,即純堿。④水目前尚未考慮水質對面團發酵的影響,一般用自來水即可。⑤糖用于制作甜饅頭,加糖量約amp;#160;⑥乳化劑如硬脂酰乳酸鈉,目前使用者不多。而老面饅頭先將老面用水泡過混勻,放入面粉和水,待面發酵后,放入固態的糖和堿,反復柔合,加入適量的干面粉,繼續柔合后制成饅頭形,入鍋點火開始蒸烙。饅頭揉面就如同搓揉自己的歲月,十九歲的青春年華就好比是一首永遠寫不完的詩,只要你想寫,各種各樣的精彩都會有。每個人都擁有一本屬于自己的青春紀念冊,青春年少的我,有點癡狂,有點羞澀,有點無助,有點傷感,有點對生活的無限憧憬和向往。 我記得長紡食堂的白案室是一個五十多平米見方的作房,內有四米長兩米寬的案板和做白案的滾筒、搟面杖等工具,兩個隔欄箱(放面食初胚之用),一臺趕面機,兩臺攪拌機,一大一小,小的機子是攪拌干濕面加堿趕面條,大的機子是攪拌發酵好了的濕面團加干面粉、按溫度、稱量放堿,然后撈上來放在案板上用雙手使勁反復揉勻,揉面其實是一個十分繁重多體力活,看著老師傅們再用手搓成長條,依規則大小用刀切成一兩重的饅頭形狀,用薄片版將饅頭初胚放在隔欄中,完工后再統一將饅頭放置飯蒸里,一般蒸20至30分鐘,蒸熟后再翻過身來以免粘連,每個班每次投面一般是一包至兩包半也就是說,每次做出的饅頭將近600個至1200多個。因為廠里職工有幾千人就餐,還要包括廠里家屬和附近學校、外單位就餐人員,可以說當時長紡食堂就是銀盆嶺公共大食堂。經年往事都煙消云散,唯有微笑觸動著不再震顫的心。那些遠去的精彩,成為而立之年后的豐滿經歷和骨感生活。 不久后,我也學會了許多做‘白案’的技巧,做饅頭更是不在話下,象包包子、餃子、銀絲卷、馬蹄卷等許多面食我都能巧手生花。食堂里偶爾也進行一些‘白案’比賽,主要是做饅頭比賽,其規則;一是看放堿、二是數量、三是時間,放堿;就是酸、堿要適度達到中和,堿重了饅頭變成花色沒有看象,酸了饅頭就會變得黑色、味道酸澀。數量;就是規定數量的面必須做出規定個數的饅頭出來。時間;就是說在規定的時間內誰最先做完。幾次比賽下來我基本都是第一名,獎品無非是一個茶杯之類,但卻也充分肯定了我的工作技能,因為我想總有一個時刻會給我這個機會,那怕是卑微的,如青草之鄉里一株失去名字的青草;但我又是蓬勃的,不想辜負了這新鮮涌動的青春季節。 雖然我會有很多錯過,但我總是告訴自己:別錯過季節,別錯過青春!生活一切如此真實,卻又如此虛妄。在時間都去哪了的感慨中,長紡食堂做饅頭的記憶伴隨著模糊的視線依然縈繞在我的思緒中。我很早就想寫一篇文字來紀念,紀念這一路走來的生活點點滴滴,可提起筆,卻總顯得筆端清淺,也許是這一刻,有太多的感慨彌漫心間,太多的銘記需要描繪。是樓下‘買長紡的老面饅頭’的叫聲再一次喚醒了我沉睡的思緒。 飄渺游離的霧散去又起,樓下窗外的一些殘樹枯枝在風里輕輕抖動,偶爾還傳來買饅頭的吆喝聲已經漸行漸遠,人已從青絲變得鬢白,但那饅頭的味道依舊濃濃。從那個時候開始,我學會了接受和適應,接受生活的不如意,適應季節和流年的輾轉,一個人坐在辦公室也許孤獨了些,但我是不寂寞,有愛陪伴,再單調也是豐盈的。 寫于2016.1.8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JJ118RBR5VERG18E


屏東Dyson v7電池更換推薦》
苗栗Panasonic掃地機器人馬達故障維修推薦》 dyson吸塵器無法充電可能是什麼問題?傑森工坊戴森家電維修好評推薦台北Gtech小綠空氣清淨機過保固維修推薦》 Electrolux吸塵器電池更換的步驟是什麼?傑森工坊戴森吸塵器維修滿意度保證

arrow
arrow

    j8eys25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